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09/02 旅程的起點

09/02 晚上八點的飛機飛往巴黎,即將展開半年在里昂的交換生活,

這不是我第一次出遠門、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!

距離我帶著爸媽環遊世界的夢想好像還有點遠,這次就先當作是場勘之旅吧!!

下午兩點 坐著 前往桃園機場的高鐵,爹地媽咪還有弟弟送我到台南高鐵站

一人扛著接近三十公斤的兩個行李加上一個隨身包跟筆電,出發囉!!
(我怎麼這麼優秀XD)

半年後見!! QQ

蘇桂樟超機 給我躲在後面

我要出發囉!!!! 阿爸阿母!!!! 我會光榮回來的!!! 哈哈哈阿哈哈

我要去遊遍歐洲~!! 然後再帶你們來玩!! (完全沒提到我是去念書的哈哈哈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